close

生肖【馬】🐎

🐲 2024 綜合運勢 

屬馬生肖的朋友,今年處事表現上的領導風範有提升的跡象,自我的執行能力和錢財方面的打點也都會逐漸的趨向穩定。因為今年自我的能力好,許多的事情和責任都會很想要去一肩扛起,但同時你也會給予自己過多的壓力,而有煩悶感或是不舒暢的情緒堆積,今年量力而行很是重要,你才能夠善用萬全的能力,去逐一的突破各個層面和關卡。

今年自我心情上的不順暢會是無法好好表現的癥結點,有時候情緒過多,也會讓你想得過多,所以今年運勢上,要把更多的心思關注在身邊美好的事物上,同時也要多把持住自我的原則底線,按部就班的去行動和執行,才不會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也不會被情緒帶著跑,如此能更增添你的領袖魅力,以及表現上的發揮成效。

所以今年面對事務上的陽光正向,會是你能夠將許多事情轉危為安的關鍵所在,同時也要發揮出你傾聽的能力,雖然說不能耳根子軟,要避免受到外在人事物的慫恿做出錯誤判斷,但是也不能顯得高高在上讓人有距離感,多方的傾聽再自行做決定,如此能拉近身邊人的距離,也還有機會遇到能協助你的夥伴和貴人能量。

今年健康上要多注意肩頸背部,以及婦科和泌尿系統,盡量減少久坐久站,適時的起身走一走動一動,裝個水上上廁所,也有助於心情上的放鬆。

 
💼事業 :

屬馬生肖的朋友,今年事業上的能力和表現亮眼,今年也會有想要突破挑戰、面對困難的想法心態,今年工作運勢相當的旺盛,自我的執行力、領導力都會相當的到位,所以今年可以盡力的在工作上好好的發揮潛力,有想要去提升的方向也可以多花點心思去琢磨。

今年事業上的表現優異和光芒四射,在職場環境裡反而是需要多點的低調內斂,才不會在有意無意之間招來了小人是非的問題,也不會被這些麻煩事干擾自我內心的情緒,如此你的事業表現上也能夠發揮得更穩定,所以今年事業上的好運勢,可以多運用在自我能力專業上的提升,可以對自我有多點的自我要求,而對身邊的人則是要多點的謙和和包容。

今年自我在工作上的要求高,但是也要多提醒自己要量力而為,不要將所有的事物都想要一下子就到達理想的目標,放慢腳步的慢慢走,事情一件一件的慢慢解決,如此踏實的執行你也可以有更好的突破,也能夠顧及到身邊人事物上的各個層面,同時也不會有過多的壓力,能讓你的身心達到健康的平衡。

💕感情 :

屬馬生肖的朋友,今年情感會有一種快速的能量,像是想要有進一步的發展、有一見鍾情等等的能量,不過有時候會需要為自己踩一踩煞車,才不會一下子衝的太快,如果你衝得太快的話,容易有認人不清或是做出了讓人誤會的情感表現,自己在面對情感的時侯,也要多用點心,才不會被外在環境或是有心人士從中挑撥,導致雙方在不經意的時候產生了矛盾和疙瘩。

今年事業和情感間要做好一個適當的時間分配,這樣兩邊都不會有被你不小心忽略或是有耽擱到的地方。

今年也可以多增添點戶外的活動,有伴的朋友會有助於情感間的相處,單身的朋友則是有認識到情感對象的機會,不過情感的表現上不能太看自己的心情來決定,不然情感表現容易會變成有忽冷忽熱的感受。有時候在互動時也會有點王見王的感覺,雙方會在有意無意之見變得硬碰硬,要適時的拿出點耐心和換位思考。所以今年不論是情感的經營或是付出表現,都要有個適當的中庸之道。
 
💰財運 :

屬馬生肖的朋友,今年的正財運勢旺盛,可以考慮做一些長遠性的錢財規劃,不過現階段還是要先以學習的方向為主,而不是快速的就將錢財直接的去實踐運用,今年可以先多花點時間學習些理財相關的專業知識,可以多請教有經驗的專業人士,為你的錢財規劃做些相關的建議。

今年是有努力付出就有豐富回收的時運,有時候除了務實守本分的去付出表現,還可以多去增加自我的口碑名聲,將你的專業和你的優良表現讓他人知道,透過口耳相傳的好名聲傳播,更有機會為你帶出更長遠的、更多方向的錢財道路。

雖然說今年的錢財運勢很不錯,但還是要先以穩定保本踏實的方向去做規劃,不要做太大的投資運用,自我的身心壓力也才不會這麼大,也才不會因為擔心錢財的問題讓你的健康吃不消。

 

生肖【羊】🐏

🐲 2024 綜合運勢 

屬羊生肖的朋友,今年生活中有貴人上的福氣,雖然今年的浮動感、不自信感比較重,也會遇到些你無法掌控的人事物,像是事情的延期、有突發情形等等,這個時候都可以多善用身邊的貴人能量。

不過如此的貴人能量也要多去斟酌著使用,因為有時候便宜免費的人事物或許會更貴,像是要還更多的人情債,或是實質上的物質利益等等的。所以今年身邊的這些貴人助力自己要多去慎選,也要再透過自我的評估和考量,哪些是真正來幫助你的貴人,哪些貴人則是表面上看似是來幫助你的,但其實後面你可能要還得更多更多。

今年可以多善用外在環境裡帶給你的福氣,也可以多善用自我的口才和身邊的人事物做交流,透過這些人事物上的互動,能夠帶給你需要的資訊,或許還能藉此為你帶來困境上的轉機機會。所以今年是個很適合多說好話,廣結善緣的一年,透過這些善緣能量上的循環互動,更能夠為你增添好的福氣。

今年健康上要多留意筋骨和自我的睡眠品質,盡可能的減少熬夜和胡思亂想,保持好良好的睡眠習慣,也要適時地做些簡單的運動、多排排汗,吸收快樂的事物。

 
💼事業 :

屬羊生肖的朋友,今年面對工作上的心思細膩,很容易看到人事物上的細節之處,但也別太過的關注細節,才不會在無意之間不小心的鑽牛角尖,適時的放寬眼界,會讓你能更加全面的接收到需要的能量。

今年也可以多善用外在帶來的資訊,透過外在人事物上的幫助,或是自己多加的和身邊人做些友善的接觸相處,能讓你跳脫出自我的設限,也能讓你轉換個念頭和環境,將許多卡住的地方找到一個可以轉換和釋放的出口。

今年職場工作上有很好的貴人能量,當他人給予你助力,你也能適時的以自我力所能及的方式給予對方幫助,這會是一種互相互助的提升方向,在這些良好人際關係上的互動和累積也能有為你帶來好事好運的機會,或著是透過這些貴人的能量,有機會幫你介紹出新的機會,或是有提升你能量實力的方向,或是為你牽線帶出更好的資源等等。所以今年可以稍稍的放開自我的框架,多做些交流接觸,或許好事好運早就藏在你的生活中。
 
💕感情 :

屬羊生肖的朋友,今年情感上會更想要追求雙方思想理念上的平衡,情感間的兩人可以多一些精神層面上的交流,可以有多一點的互動和促膝長談的時間,能夠讓雙方的情感和思想層面上達到更好的流通。今年也可以多安排一些比較有文藝氣息的約會行程,或是一起去上有興趣的課程,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今年情感上的桃花會有綻放的跡象,不過今年相較於自己找尋的桃花,有時候透過親友們或是認識人的介紹,更有機會找尋到心儀的對象。所以今年可以多善用身邊的貴人,和這些人際關係相處上的活絡,可以從中為你帶出更多的人脈,幫助你的事業和情感桃花,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要多注意的是,不論是處在什麼樣的情感狀態,認識新對象之前最好都要再多花點時間的熟識了解,要多了解彼此的思維想法,放慢腳步的漸漸熟悉、知根知底,才能夠減少或避開不必要的情感問題,也能夠減少自我獨自的擔心和猜測。

💰財運 :

屬羊生肖的朋友,今年想要獲得理想的金錢數目不能心急,今年更需要的是先擦亮自我的名聲,錢財才會透過這些機會慢慢地來到。

今年的錢財或是你期望的成效上,會有些許的曲曲折折,中間會有比較多的挑戰需要去克服,要多善用自我的能力和專業,來面對跨越如此的難關,就像是你點亮了蠟燭,但是外面在颳大風,可能你就要起身去關起門窗,或是要拿東西來阻擋大風的阻擾。所以今年在行動上或許有阻礙和難關,但是當你有試著去面對,這些阻礙和難關都有能夠被你化解的機會。

除了可以多增加自我的行動能力,今年也可以多善用口才去表現,讓他人看到你的亮度,你的專業能力實力有被他人看到的時候,就是有機會跨越挑戰的時機。別忘了你身邊也有貴人能量,自己的努力被認可的時候,也會有機會讓貴人為你推一把,為你帶來引薦的機會,或是客戶間有好口碑的傳播,都有機會為你今年的錢財道路帶來更多的亮度。

arrow
arrow

    藝文軒命理開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