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猴】🐒

🐲 2024 綜合運勢 

屬猴生肖的朋友,今年對於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想要去執行的動力也顯得旺盛,內心裡也會特別的有堅定的意志。雖然說今年可以多善用你的毅力,以及想要去面對挑戰的決心,但是不論你考慮做什麼樣的行動,一定要再行動之前,要再多花點時間做審核和評估,如果行動的過於快速,容易會沒有發覺到外在環境裡面那些會讓你行動力受困的障礙因素。

所以今年如果想要讓運途走的順遂,有能夠抓穩自我今年的好運能量,最重要的就是要將自我的腳步放慢,拋開自我過度的擔憂,除了可以多增加點前置作業的時間,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多花點時間做些內在的學習,自我的專業能力或是經驗有所提升,從這些過程中學習,增加自我的能力,對於今年判斷事情上會有更多方面的考量,以及自我判斷上也會更懂得放緩的做些思量,今年多點觀望和學習吸收的時間,會讓你外在的表現穩定許多。

今年也可以多善用身邊的貴人能量,尤其是可以多接觸些專業人士的提點,像是聽些演講,多花點時間做些閱讀等等,今年多去提升自我心靈層次的豐盛與富足,能帶給今年的你許多需要的助力。

今年健康上要多留意視力、筋骨和呼吸系統方面,要適時的休息一下、動動身體,有空時也可以清理一下周圍環境,能減少灰塵堆積又能起身動一動,可以說是一舉多得。


💼事業 :

屬猴生肖的朋友,今年面對工作的時候,很容易激起你想要去跨越挑戰的能量,同時你今年也有很好的分析頭腦,所以今年如果有發現到自己太過感情用事和意氣用事的行為表現時,就要多拿出你的理性來做出決策和判斷。

今年在面對工作上的任務,表現上容易會有浮動感,很容易想到東邊的事物,卻又跑去做西邊的事情,這樣容易讓手邊的事情還沒告一個段落就被擱置在一旁,如果外在環境裡面又有更多阻礙你的障礙,這樣只會讓很多事情都完成不了。所以今年工作上的穩定性,會是你去突破困難的一個重要的關鍵點,不論是工作表現上的按部就班,還是自我內心想法裡面規劃出一個像樣的行程安排,以這樣的方式去面對你今年的工作任務,會有漸入佳境的成效。

今年在工作上的浮動性或是多變性,是可以善用在一些創意的點子上,或是相較冷門一點的事務研發上,這也會是一種變相的突破。不過在這些人事物的執行方向上,都還是要多增加自我的專業實力,以及要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放緩的去行動,才會讓你的表現上能更好的去跨越外在環境裡的難關。

 
💕感情 :

屬猴生肖的朋友,今年情感上會有蠻不錯的情感助力,身邊的另一伴會是你強而有力的後盾,不過今年在情感間的相處上,要減少付出表現上讓人有感到太過霸道的感受,或許你們的初衷都是在為對方著想,但在表達的時候反而更需要多點的婉轉,不能太過的情緒化,或是有太過跋扈的情感表現。這樣你們才能夠將雙方原先的用心和好意好好的傳達,讓對方接收到。

今年你也會有想要和你心儀的對象或是另一伴的能力有匹敵的想法,所以今年也可以多去充實自我的實力,透過雙方的相互砥礪,或是自我心念上的意志力加持,都有機會讓你今年有更好的實力發揮,和能力上的提升,多花時間好好的學習,一定能夠帶給你不錯的豐收。

不過今年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論是處在什麼樣的情感關係,今年的情感間都不要將錢財參與到情感的關係中,像是一起做錢財投資,或是提供資金、借錢給對方,為對方擔保等等,今年的錢財最好各自處理,才不會因為一時的疏忽、失利或是外在環境的問題,而讓自己荷包的金錢數目也跟著失守。

 
💰財運 :

屬猴生肖的朋友,今年錢財的運用上一定要記得以保守保本為主,才能夠好好的守住你的錢財基礎,如此能夠讓你降低一些人事物的影響和干擾,而導致你的財務狀況有周轉不靈的情況發生。

今年切記不能太過的講義氣,就讓花費變得隨意又大手,今年你的錢財容易被有心人士覬覦,所以一定要記得錢財不露白,有時候善意的謊言,其實都是在給予自我保護,不要太過的聽信那些人事物的花言巧語,你才不會因為一時的興起,就掉進了對方的陷阱中。

所以今年的錢財規劃上,要盡可能的減少現金上的來來去去,可以試著考慮參考些保值保本的金融商品,將流動的資金保存起來,就算是做個簡單的定存規劃,都是在為你的錢財做長遠性的安排,能夠保護好你的錢財根基。
 

生肖【雞】🐓

🐲 2024 綜合運勢 

屬雞生肖的朋友,今年自我的吸收力很強,有想要接觸的專長興趣,或是想要提升的專業技能,都可以趁著今年的學習吸收力好好的接觸和研究。今年自我的想法念頭會考慮到很細微的事物,可以多將如此的細緻度運用在內在的成長,對於學習吸收到的知識學問,都能有很好的見解和領悟,所以今年要提升自我的思想層面,精神層次上的富足,也都會是不錯的方向。

今年在外的表現上,也要多拿出你思維裡的細膩,雖然今年外在表現或是遇到的外在環境上,有讓你感覺到困難重重的感受,或許是有些表現上的力不從心,或是時機上的一些阻礙等等,都會讓你覺得有卡關在某個瓶頸的狀況。今年只要你有先去讓自我的內在嘗試著提升和成長,便能夠善用你吸收到的這些知識和智慧,來面對這些困境,也可以試著運用自我的溝通能力,將你的想法和話語善巧的運用和融合,一定可以讓你更好的方式去處理化解危機。

今年雖然會有些不穩定的感受,或是遇到些需要跨越的難題,但也別忘了除了可以善用自我的能力跟實力,以及內在充實的豐盛跟智慧,你的周遭也有許多可以幫助你的貴人能量,有的可以給予你行動上的助力,有的則是可以給予你更多想法靈感上的啟發。

今年健康上要多留意婦科和泌尿系統的部分,多補充水分,也要多抽空去上廁所,避免憋尿的習慣,也要盡可能的減少生冷飲食,適時的要調理身體。

 

💼事業 :

屬雞生肖的朋友,今年工作上會有些不錯的福氣,如果今年能懂得善用如此的福氣,能夠讓你也有辦法試著將危機變成轉機。今年工作上的任務,會有些不在計劃內的突發變數,也會有些需要你單打獨鬥的時機,所以今年工作上盡可能地將事情和計畫間,要多安排一些彈性和可以緩衝的時間,除了可以讓你更好的去面對如此的突發情形,如果沒有狀況發生,也可以讓你在任務和任務之間,有個可以稍微喘口氣的休息時間。

今年職場工作上也可以多善用你的口說技巧,不論是成品的發表,或是要做協商談判等等,今年都可以多運用你的口條。雖然今年口才流利會是你突破難關的秘密武器,但也還是要多加斟酌自己說出口的話語,試著將你要闡述的事情多點的換句話說,讓你的專業能夠讓他人淺顯易懂,也要再開口前多點的深思熟慮,才能夠讓你在表達上更能帶出你的智慧和親和力。

今年工作上也可以多善用身邊親近的夥伴的能力,或是家裡兄弟姊妹們的協助,就算只是一些簡單的閒聊,或許都能帶給你一些你當下需要的觀念指引,或是能夠被他們順勢的推一把,也別忘了適時地要給予幫助你的人一些感謝的回饋。
 
💕感情 :

屬雞生肖的朋友,今年情感間的互動可以適時的有些距離上的想念時間,有時候可以給予彼此些自我的空間,如此的思念有時更能夠促進情感的增溫。今年情感的相處上,在溝通交流的時候,盡可能的避免用太過教條式的方式對話,雖然你們都是在為對方著想,但在表達出你們的想法的時候,反而是要試著在理性中,或者很像是在教育、管理對方的那種口語話語或情緒裡,多增加些感性的狀態,如此你的理解和換位思考,更能夠讓對方去接收你的想法和關心。

今年想要找尋情感對象的朋友,要先試著跳脫出自我的框架,多和你遇到的人際關係上做些思維上的交流互動,放慢腳步的多花點時間了解,不要心急的就想要馬上地進到下一步。今年如果要認識情感對象也不要太自我設限,如果身邊有親友或是認識的人,想要介紹對象給你認識,你也可以多去見見面,透過雙方理念上的流通,你才會了解對方是不是你理想的人選。

今年的情感不是讓你一直去追求蝴蝶的那種狀態,而是你要先試著去培養出一片花園,讓蝴蝶有興趣的來接近你靠近你,先去充實好自我的內在、自我的生活,會讓你的花園散發出更多的芬芳。

 
💰財運 :

屬雞生肖的朋友,今年你所理想的豐收相較於實質的金錢數目,自我收穫到的知識財富,更是能夠讓今年的你達到心靈上的富足,今年思維上的靈敏,有想要去學習接觸的相關知識,都可以多安排時間去做接觸和研究。

今年的錢財運用和規劃上,則是會需要以長遠性的目標作為導向,要試著放長線釣大魚,而不是心急著想要立竿見影。錢財的打點上,也可以多請教有經驗的貴人,透過他們經驗談的學習吸收,對於你的理財規劃也有很不錯的助益。今年不論理財規劃,或是想要達到你期待的回饋,都是要先以學習的方向為主,雖然一開始會覺得慢了一些,但這個過程會漸進式的增加自我的豐盛。

今年錢財上也會有些不錯的小福氣,可能是會有些分紅的機會,或是購入到物超所值的商品等等,不過有時也還是需要多靠自我的努力,以及多觀望和等待時機,才能收穫到理想的成績,所以今年自己都要先多去嘗試的付諸實行,身邊的小福氣才能起到幫助的作用。

arrow
arrow

    藝文軒命理開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