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狗】🐕

🐲 2024 綜合運勢 

今年流年太歲正沖你的本命年,所以今年要記得安太歲唷!

屬狗生肖的朋友,今年整體的能量運勢上都顯得強盛,在你想要去實踐發揮的事物上都有機會嶄露頭角,今年也很適合多去做些想要的突破和提升,不過一定要先將自我的思緒去做好一個釐清,知道自己想要努力的方向,要先為自己設定一個穩定性的目標,也要記得從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向開始去做行動,或是以當下需要完成的事物開始做執行,別一下就想要衝得太遠或快速看到成效,或是有好高騖遠的心態,一步一腳印的穩定邁進,會讓你有更好的能量去提升自我的高度。

今年整體的亮度會比較的彰顯,但要記得是先以自我的內在層次的升級為主,對外的成效表現上,反而會需要多點的內斂低調,才不會因為自己不自覺的光彩奪目,而吸引來了一些不必要的是非小人,變成自己的阻礙。除了對外的表現以外,在朋友或同事面前也更是需要謙虛低調,不要因為太過喜悅就去分享自我的成就,可能說者無心卻讓聽者有意,有任何的快樂愉悅都先自己享受就好,才能避免他人對你的猜忌和誤會。

今年很適合去突破晉升自我的能力,或是任何你想要去提升的方向,可以多做些學習和行動,都會為你帶來不錯的福氣能量和機會,前提是自己也要有所作為,以及要先安定自我太多元的想法思緒,從小地方開始著手。

今年健康上要多留意肝膽和視力的方面,盡量減少熬夜、少喝酒,還要管控3C產品使用的時間,平日裡要做好保養保健,也要適時的做些運動。


💼事業 :

屬狗生肖的朋友,今年在事業工作上的學習和實踐能力很好,如果有些新機會的到來,或是有新的項目要去開展,都不用太過的擔心,今年按部就班會是你面對工作任務的秘密武器。每個要處理的項目都先從規劃企劃開始做起頭,如此的方向更能夠讓你抓穩一個準則,也會讓你更知道要如何去實踐,基礎的根基扎穩了,也就不用擔心外在環境的干擾。

同時也要從處事的過程裡面多做學習,從經驗中提升,能讓今年的你吸收到可以突破和晉升的能量,所以不用太害怕遇到的挑戰,或許如此的機遇是要給予你能夠向上邁進的墊腳石。當自我的內心還是有擔憂或是搖擺不定的情形,就先放緩的給予自己一些空檔,再多填充自我實力的穩定性,像是事前的預習、規劃、閱讀和模擬操作等等的方向,都會是能帶給你內心安定的定心石。

當你在事業工作上表現的專業,也有機會為你帶來人際上的桃花,同樣的也不能太過的心急,與人相處上也要減少有過多的情緒,待人處事要多點的謙和和圓融,如此在職場上遇到的人緣桃花才有機會變成你的助緣能量。
 
💕感情 :

屬狗生肖的朋友,今年感情中的另一伴會是你相當得力的助緣能量,如果有想要去做些突破或是有什麼樣的規劃,都可以先多跟身邊的另一伴做討論,有時候更能夠增添你思維的細膩度,有時候也能夠成為你強大的後盾,或是帶給你提升能量的支柱,如果是可以一同實行的事物,雙方的想法觀念和行動力的執行,會讓你們展現出來的效果有一加一大於二的成效。

不過今年的情感對象比較難去捉摸,不要太過的想要去掌控對方,不論你現在是身處在什麼樣的情感狀態當中,情感間的互動上都會有些難以捉摸的跡象,可能像是曖昧,或是不明白對方的想法等等的情形,今年的情感對象容易會有種看自我心情來做當下決定的狀態,所以今年在情感互動上先不要有太多的設想,放輕鬆放寬心的去與人接觸,可以試著從交朋友的角度切入,自己也比較不會有太多想法和情緒,也可以多給予彼此一些屬於自我的時間,這樣相處上多了點彈性,會讓雙方相處起來覺得更舒適融洽。

 

💰財運 :

屬狗生肖的朋友,今年的正財運勢旺盛,不過在錢財的運用上很容易看自我心情而定,錢財的運用上有時候會比較大手,尤其是一些有關唯美的享受,或自我喜好的事物上,像是享受在吃美食和穿搭衣著等等的方面,更容易會有較多的開銷,也可能會因為一些人情世故、要做面子,或是自己耳根子軟又受到身邊人的鼓吹,而產生的意外花銷。

今年要試著開始學會做記帳的功課,要盡量的知道自己錢財的流向,才不會沒有把握好今年如此旺盛的金錢運,讓賺進荷包裡的辛苦財變得來來去去。今年除了要多做記帳的功課以外,也可以多去學習做些錢財上長期的理財規劃,將錢財先做點適當的打點和規劃。今年在錢財的運用上也要多提醒自己,不論要做什麼樣的錢財運用之前都要先存下一筆資金,剩餘的再考慮去做運用,如此才不會讓錢財在一些不經意的時刻流失。

 

生肖【豬】🐖

🐲 2024 綜合運勢 

屬豬生肖的朋友,今年外在環境裡面有許多能讓你感到喜悅的人事物,以及值得你去發掘的小美好,你身邊也有很不錯的貴人能量,今年的生活裡面,自己多增添一些表現力和行動力,周圍好的福氣就有機會帶給你更好的助緣能量。

雖然說今年整體運勢上有著很不錯的外在能量,但前提是你要先跳脫出自我的束縛,以及思想層面上的高目標高標準,今年你在面對身邊人事物的時候,都容易希望可以達到一個很亮眼、很理想的高度,所以當表現出來的事物,或是過程裡面有讓你覺得不順心的地方,你就容易深陷在那個細微之處,可能也就會因此讓整件事情停擺。

所以今年不論有什麼樣的目標,或是要去接觸的人事物,都一定要先降低自我的設限,先別將目標訂定的太崇高或是太理想化,要以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向開始作規畫和行動,同時也要試著在每個過程裡面精進自我的能力,當你在每個階段中有逐步的成長,這樣你一定會慢慢的更靠近你理想的高度。也別忘了你身邊和周遭有許多的貴人,當你身陷在某個瓶頸的時候,就先減少獨自面對和決策事物,多善用貴人或是專業人士的能量來助自己一臂之力,跨越出如此的難關,或是自我想法的制約。

今年健康上要多留意雙眼視力和頭部的方面,減少吹涼風,要多照顧好頭部保暖,也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品質,如果有繁雜的思緒要試著多去放空,讓自己的腦部能得到舒壓緩解。

 

💼事業 :

屬豬生肖的朋友,今年工作上要多善用你的專業能力,同時也要穩定又低調的面對工作上的任務。今年工作上的亮度沒有以往的高,有時候容易擔心的過多,會讓你的自信心顯得不足,或是今年有太多的重擔需要你來扛起,讓你的能量有過度消耗的情形。

今年事業方面的時運點上,有點像是有烏雲遮擋了陽光的亮度的狀態,自我的實力能量有時候表現出來不一定會被看到,或是能夠受到肯定,所以今年在工作表現上不要強出頭,也不要獨自的做出太大的決斷,或是想要做出巨大的改變。今年要多試著運用身邊的貴人能量,像是將你的想法點子和身邊的人做討論,或是善用團隊的才能等等,透過身邊人的助力更有機會將你關注的細膩度,做出更周全的考量和應對方針。

今年反倒是可以先去將自我專業實力上做些新的突破,多將心思放在自我的提升和成長,當你有在每個階段中不斷的晉升,這樣你的能力和實力不用刻意的去展現,都會漸漸的被身邊的人看到,所以今年工作上的好運方向,就是不用過度賣力地讓他人看到,以穩定潛藏的方向去耕耘蘊藏自我的實力,或許你所期待的機會,就在等著你變身成進化版本的你。
 
💕感情 :

屬豬生肖的朋友,今年的感情不要太心急,不論是相處互動上,或是想要更進一步關係,有時候情感間多一點的緩衝時間,或許會讓你的表現上更符合你的期待,或是能更貼近對方的心。今年情感上要試著多看到彼此的優點,你今年對於自我細節上的要求比較高,有時候也會不小心的將如此的標準套到對方身上,這樣反而會容易產生誤會和摩擦。

今年情感的相處上,你會更著重在雙方精神層面上的契合度,尤其是雙方在自我專業領域上閃閃發光時,更容易會吸引到彼此的目光,所以今年你對於自我的能量實力上的要求和提升,或許也會因此讓你接觸到更優秀的對象。如果是有伴的朋友,也有機會因為彼此的相互砥礪,讓雙方一同找到向上提升的動力。

今年感情上要多看向彼此的長處,減少相互的挑毛病,溝通交流上也要多點的親和力,不要都處在自我的思維裡,或是帶有太多的情緒,這樣雙方想法的互動上,也才能夠達到一個適當的流通,如果中間有些磨合的時間,也先試著給予彼此點空間,做一些緩和和調適之後,再善用你的智慧來好好的對話會更好。

 

💰財運 :

屬豬生肖的朋友,今年你在等待你期望的成效或是金錢數目,都不要過於的心急,也不要太強求。你今年會特別的在意過程或細節上的細膩度,當你期望的太高,或是目標訂的太遙不可及,如果中間遇到了環境上不可控的因素,或是有些阻礙困難等等,如果你的彈性又不夠,就無法跳脫身陷的情緒或是自我要求,你很可能就會因此被滯留在某個關卡中,讓整件事停擺或是無法達到你的預想。

今年的理財方向是要先穩定自我的根基,不要隨意的做投資,自我思緒的過於理想,很容易誤判情勢和出手的時機。今年錢財上是可以多做些儲蓄,或是考慮不動產,或做些保值保本的理財規劃,能夠讓你今年的錢財根基更穩固。

今年也可以多去展現自我的專業能力,多善用智慧的做些創新發想,像這樣穩定踏實的去展現自己的才華,不強出頭的暗自發光,有可能會受到貴人的賞識,也可能會因此為你帶來引薦的機會。多善用身邊的貴人,以及接收到的新資訊,或許這些美好的人事物,在某些時刻都會變成你能善用的能量。

arrow
arrow

    藝文軒命理開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